在開始寫這篇文章以前, 一定要, 用力! 大聲! 使勁! 盡全力的歌頌PTT TRAMATICKET藝能票劵版啊啊啊!!!

洛基恐怖秀一向是金馬奇幻影展的重頭戲之一 (不知道甚麼是金馬奇幻影展嗎? 請點這裡)

幾乎可以說是年年秒殺! 

今年,2015年可以說是毫不意外的,一開賣就 瞬.間.售.罄!!!

艾米一如傳統再次出身未捷身先死,失敗收場

算起來,這已經是本人搶票失敗的第三年了啊~

讓我扼腕至極心痛連連足足念了三天兩夜,差點沒逼瘋了我家大白兔兄!

好在天無絕人之路上天有好生之德,秉持著鍥而不捨、努力不懈的精神,本人慎重決定把目標轉向PTT TRAMATICKET藝能票劵版!

就在我早也盯晚也守的攻勢之下,竟然!出現善心人士願意以原價出售洛基恐怖秀的票劵!而且是一次兩張!還是狂歡場!

當下內心一陣激動,差點忘記人還在開會,上頭還有老闆在滔滔不絕,馬上手機偷偷地拿出來,先回站內信再說!

在此感謝PTT 讚美PTT!我終於可以去看垂涎已久的洛基恐怖秀啦~~~~~~  (甚麼!不知道甚麼是洛基恐怖秀!? 快快作點功課看看下頭的預告啊~~)

11136750_658196180990826_6605879495286941334_n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避免劇透,劇情介紹就不贅言了,想知道的歡迎自行點選連結 劇情簡介

洛基恐怖秀裡結合了各種與社會、性別、道德、人文相衝突的元素,即使套用到現代社會,依舊前衛大膽的令人乍舌

 

雖然本片以低俗搞笑的B級片著稱,但絕非我們一般印象中那種不知所云、劇情鬆散、惡搞型的B級片

這是B級片,但不落俗套,前衛大膽,滿佈巧思

這是恐怖片,但其實一點都不恐怖,處處充滿令人發噱但笑完內心有點涼意的黑色幽默

此外,演員表現到位,歌舞精彩,一點都沒有看老電影(別懷疑,真的是老電影啊!!本部已足足40高齡啦!)還有B級電影內心會有的矮油感!

更遑論金馬奇幻影展為洛基恐怖秀所安排的各各精彩橋段

今年金馬奇幻影展40周年,一開始就有新人穿著婚紗來到會場接受大家的祝福(丟爆米花) 是真正的新人不是COSPLAY哦!!

然後還有觀眾的COSPLAY (真的有COSPLAY啊~)

扮裝與會可是洛基恐怖秀的精神之一呢!!!

還有主辦單位邀請來的演員裝扮為電影裡的重要角色

796_3  

(圖: 風情萬種的法蘭克博士,取自金馬奇幻影展官方網站)

 

看這一場電影真是太過癮了!簡直像是參加慶典,大家一起大聲歡唱一起熱情跳舞一起對著旁人丟爆米花

散場後還是令人意猶未盡啊!

期待2016年的洛基恐怖秀

 

 

奉上大白兔兄和妖嬈多姿的法蘭克博士合照一張以茲為念 

S__4931589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