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Der, 艾米來自首了!講好每週一次的「艾米講講」時間,一不小心就DELAY啦~~ 趕緊來補上進度!!

這個週末整理了一下最近這禮拜最常有網友提問率最高的問題,大抵繞著「報價單」轉,我們這就來聊聊報價單怎麼簽吧!

老樣子,本篇將從SOHO族也就是接案方的角度出發,若是業主或者客戶端對於報價單的設計有疑問,別懷疑,直接私訊來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必各位踏入SOHO行列這一陣子以來,都曾經遇過這樣的問題:

文章標籤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來吧!今天就是本人期待已久的開箱日啊!

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的抉擇之後,艾米選擇了KBTALKING鍵談坊的無線藍芽鍵盤-松鼠之翼WING

(想知道艾米怎麼選擇這一款的嗎?請點這裏:部落格寫手必備單品,藍芽無線鍵盤選擇)

 

首先來瞧瞧,讓艾米讚不絕口的產品外觀,再來細說功能還有細節吧~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der, 今天來好好褒揚一下親愛的白兔兄吧!

其實艾米是個極度不愛使用電腦的人(原因無他,純粹嫌棄開機時間漫長,麻煩啊~~)
 
自從艾米決定勤奮寫文章開始,這個習慣還是沒有改變,於是常常可以看到本人使勁盯著4.7吋大的螢幕,手指頭忙碌地滑來點去的,幾乎要把眼睛黏在上螢幕的鬥雞眼樣!
 
文章標籤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開始寫這篇文章以前, 一定要, 用力! 大聲! 使勁! 盡全力的歌頌PTT TRAMATICKET藝能票劵版啊啊啊!!!

洛基恐怖秀一向是金馬奇幻影展的重頭戲之一 (不知道甚麼是金馬奇幻影展嗎? 請點這裡)

幾乎可以說是年年秒殺! 

今年,2015年可以說是毫不意外的,一開賣就 瞬.間.售.罄!!!

艾米一如傳統再次出身未捷身先死,失敗收場

文章標籤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只有今天,不輕鬆講笑,亦不歡言談情

我們一起來試著追溯理解這場意義非凡但卻被試圖抹滅的重要事件:六四天安門

追求自由的代價,血染的歷史印記,都是來自這一場不能被遺忘的民運見證! 永不忘記!

今天,艾米不做額外的解釋還有多餘的註解,真實的歷史要由各位親眼去看去了解,然後告訴我吧!你的心證!

1338375554_5812

文章標籤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講完了嚴肅的法律問題「保護自己!部落格寫手們,小心法律陷阱」, 來點輕鬆的吧!!

今天想要與大家分享艾米的隨意風食譜

顧名思義, 隨意風的意思當然就是,一半憑感覺, 另一半臨場反應囉!

我不喜歡很仔細的把食譜背下來, 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做, 容易手忙腳亂七零八落 XD (有點心酸的心得呀~)

我的作法通常都是,有想研究的菜色,上網參考作法與實材後,綜合自己的經驗還有家裡現成的調味料,融會貫通一下就上場啦!(就是我的隨意風食譜的精神啦!)

文章標籤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隨著社群媒體的日益普遍、電商平台雨後春筍般的相繼崛起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於進行實際的消費行為前,習慣上網前先行拜見(估狗)大神,蒐集了解各方評價後再下手或者行動

一個產品的成功與否或者一間餐廳的興衰與否,網路上的評價可說是其中一項不容小覷的重要影響因素

有鑑於此,許多的廠商(廣告主)不惜砸下大量人力、物力與金錢經營口碑行銷,進一步衍伸了「部落格寫手」此一日益興盛的新行業

有網友提問:「當部落格寫手,有甚麼好?」

就艾米自己的經驗而言,大部分的部落格經營者都是樂於創作、樂於發表、樂於與人接觸,喜愛以文字、照片向普羅大眾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、所見所聞者,

文章標籤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<2015/05/29 黑熊先生果汁軟糖布朗尼>

今天是和可愛親切的Jessica當同事的最後一天

貼心的小潔準備了整整兩盒【Mr.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】綜合口味巧克力布朗尼禮盒與大家分享,

甜甜大夥兒的嘴, 也沖沖離別的感傷

可是呀 美味可口香甜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, 何止甜了每個人的嘴呀!

文章標籤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她知道他,幾乎什麼都吃,但特別喜愛蔓越莓,偶有例外的討厭是番茄。

 

於是每一個夜歸等門的夜晚

總是這樣,想念從滿袋子的蔓越梅乾開始,

一直到餘下的紅色果肉擋不住錫箔包裝刺目的銀灰

文章標籤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收到期待好一陣子的EP「一起出去玩」了,迫不及待和各位朋友們分享


認識鬍子這麼好些年,卻直至今日才有機會真正認識鬍子和他的音樂

總聽著人說作音樂的人總有顆細膩的心,嘿!這麼聽來可是一點也不假呢!即使是人如其名蓄著一把大鬍子一臉性格的鍾鬍子亦是(笑.)

還沒認鬍子醫生生的朋友,這週五(05/29)可真是好運氣的馬上有了機會啦~~ (艾米我可是等了兩年呢!)

文章標籤

小資艾米購購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